关于Applefish

关于Applefish

我的记忆力不好,视力不好,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看到的都拍起来。
让镜头代表我的眼睛,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思想。

I can be reached at: applefish1021@gmail.com or leave me msg @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applefish

觉得我的部落格不错,想follow的话,请在右边那个按“follow” 或“like”我的page,谢谢!




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Tea Secret (蜜蜜茶) @ Queensbay Mall, Penang

Tea Secret早在十月份的时候已经进军槟城的皇后广场。
那一天我不停的找它的位置所在。
我记得老板—Terry说过它坐落在底楼,我简直是几乎把底楼给走完的时候,心很不甘。
想要捧他场,人到了,店却怎么找不到呢?
后来才知道它比较隐藏性,坐落在Basement扶手电梯后面,
 也是Nippon Yataimura的隔壁
 LGF的停车场某一道入门处进来就可看到。

Brown Rice Green Tea (糙米绿茶) *strongly recommended*
RM5.90 
这是我第一次品尝Tea Secret。
老板不停的介绍Winter Melon Latte,我知道那位Casper先生不爱冬瓜水,所以只好再问有别的饮料介绍与否。
Terry向我们介绍了这个Brown Rice Green Tea口味的奶茶。
第一口是喝到了Green Tea味,然后当吞进喉咙的时候,糙米味会徘徊于喉咙间。
刚开始种口味的我觉得,怎么不怎么甜的,但后来会由于时间的沉淀,味道会因此而更浓了。

那天和Terry交流了一会儿,才晓得原来他以前就从事饮食行业,曾经卖过珍珠奶茶。
本打算Tea Secret先进攻吉隆坡市场,但因某因素而在槟城先开了这间Tea Secret。
后来老板告诉我11.11.11是他们开幕日,会邀请我们一大班朋友来捧场。
这一杯,RM5.90,若加topping就得另加RM1.00。

如图,你会清楚地看到,我刚才形容Tea Secret的位置到底在哪里。

看!我们的邀请帖,每个受邀者都会免费获得一杯700cc的饮料。

 别以为获得邀请卡就可以通融不用排队领取哦!
你看,我们还是一样得像其他顾客得排队等着尝试新口味的饮料,呵呵。

 
在等待队伍的同时,我们还可以享用他们准备的小甜点。
蛮贴心的嘛。

 那晚Terry可忙得不可开交,他也很亲力亲为的,大概也在那儿站岗了一个多月了。
当初我去捧场的时候,记得有个Aunty问我,这位你认识哦?
我:嗯。
Aunty:是这里的老板?
我:嗯。
Aunty:好年轻哦!
我:嗯。
是的,年轻有为的他是这里的老板,不过有另一半了,你们走宝了。

 这里算是我开过这么多家店开张以来,最多花的一家。
 可见得到很多亲朋好友的祝贺。

Tea Secret售卖者各式各样的口味,如以下:
1. 奶茶系列
2. 世界名茶系列
3. 优格系列
4. 天然鲜果茶系列
5. 拿铁系列
6. 奶盖系列
7. 冰淇林系列
8. 口感系列 
9. 养乐多系列
10. 奶昔系列

Tea Secret有小杯(500cc)和大杯装(700cc)饮料售卖。
价格是介于RM4.90至RM7.90之间,加topping的话,只需多付RM1 ,选择可有爱玉、珍珠、Aloe Vera和鲜草等选择。

 Honey Lemon Juice (蜜柠檬冰)
 Topping: 爱玉果冻
这是我的饮料,很浓的蜜柠味,配上爱玉果冻会更有口感。


这是Casper的饮料。
TS Roasted Milk Tea (蜜蜜招牌烤奶) *strongly recommended*
Topping: 珍珠。
若你问我,我的饮料还是Casper的比较好喝,告诉你们,我比较钟情于这饮料。
烤奶的味道很温和,很顺口,喝了还想不停的喝下去。

Green Tea Milk Cream (奶盖绿茶)
Topping: Aloe Vera

Mango Yogurt (芒果优格)
Topping: Aloe Vera

 700cc的饮料,还真的很饱足的说。
有些顾客不是很能接受甜的,可以跟店家说一说,毕竟“甜”这标准很因人而异的。
顺便在此和你们分享,Tea Secret(蜜蜜茶)从22/11-2/12/2011有优惠,你们可以购买饮料而免费top up珍珠或鲜草在你们的饮料内。

 

Address: LG-K1, Queensbay Mall, Penang
Tel: 012-4988100
Business Hour: 10:30 am – 10:00 pm
Website: www.tea-secret.com
Facebook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Tea-Secret/221214294578015

5 comments:

  1. 现在果然是奶茶大行其道的热潮,一间又一间的奶茶店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哩。消费者又有更多的选择了;p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比比,眼花缭乱了吧?我们有更多选择才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好,你说,对吧?

    ReplyDelete
  3. wohoo! 很多人下
    不过~我想知道那个actual size 是多大啊

    ReplyDelete
  4. Z〥 Zen飞霜,和chat time一样,若是普通500cc就是500ml咯,小水罐那样

    ReplyDelete

欢迎留言,您的留言=我的动力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