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Applefish

关于Applefish

我的记忆力不好,视力不好,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把我看到的都拍起来。
让镜头代表我的眼睛,用文字来表达我的思想。

I can be reached at: applefish1021@gmail.com or leave me msg @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applefish

觉得我的部落格不错,想follow的话,请在右边那个按“follow” 或“like”我的page,谢谢!




Sunday, May 15, 2011

Blue Reef Fish & Chips @ Straits Quay, Penang

二月份就去光顾这间Blue Reef餐厅了。对不起哦,迟迟未post up的说。好像是lao cha bo推荐这间餐厅的,那时候刚好soo yi回来了,ah guat也会出席,bonus是Rainee也带了她的男友到场。

去之前我们当然要做好功课的,先google了人家的部落格,看一看人家给予这家店的评语。
得到的结论:BIG PORTION!
看照片的时候,我们都在质疑,心想会不会又是另一种“角度”问题或“zoom in”的关系,所以看起来还真的和那位blogger写的“you can't believe it comes with big portion”。
So? How big is that big she means?
Let's see!

到达的时候,店可以说是满座的,我们也不想坐在open air那(也满座了),就唯有当场在定位,waitress说,等多半个小时。

半个小时过后,又再十五分钟,然后再来个十分钟。=.=''
还好那时候的我是吃了晚餐才去的,不然就肚子闹革命了。
拿着那蛮有重量的menu,开来看,怎么desserts只写着给sweet people?
那,若我不是甜美或可爱性的,我可以点吗?:rf:

Orange juice- RM5.00
Apple Juice (with and without ice)-RM5.00
Mango Juice-RM5.00
最后那罐褐色的就是醋了。

Hot chocolate-RM6.00
还不至于很浓的巧克力味,有点令我失望的说。
可是,如果你是不是很喜欢很甜的饮料,这杯热巧克力的甜度就还好。

另提:这里的plain water是免费的,如果你叫矿泉水的话就会被charge因为是Blue Reef的牌子。
这里的白开水是有加些少许的柠檬调味,可以帮助开胃和消化。

看到那waitress捧得很吃力,看一看,盘子还真的很有“斤两”的说。
想看一看这portion有几大吗?
请roll down。
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

。。。


 盘子是很大的,但是这mushroom soup就真的没那么的深厚了。
面积大的关系吧。
Mushroom soup-RM10.00

Seafood Platter Salmon-RM50.00
海鲜总汇集齐肥美的香烤虾仁、墨鱼、生蚝和三文鱼,并佐以薯泥及蔬菜。
是不是很有感觉呢?
当我看到那超大的生蚝时,总觉得它绝对是其中的惊喜,而且还酿入了芝士、菠菜和蘑菇。


特写生蚝。


Fish & Chips Mahi-Mahi Bread Crumbs-RM16.00
Mahi-mahi的鱼肉可以选择是用bread crumbs(干面包屑)炸成或是传统式的做法。
以上是干面包屑的,以下是传统式的炸法。
Fish & Chips Mahi-Mahi Beer Batter-RM16.00
鲯鳅鱼肉够厚实鲜美,不必下柠檬汁和塔塔酱也相当美味。入盐的薯条调配麦芽醋,给予食客不一样的薯条体验。
说真的,看到这几道鱼肉时,我们就知道那big portion是千真万确的。

你们看一看,这道 Prawn, calamari and chips-RM25.00
有没有流口水了?
眼前都是铺满了虾子呢!


 看一看餐厅的环境。

 个人是超喜欢那灯光配上这半透明的布帘了。

 这里也有plasma tv提供你视觉享受哦!
我们隔壁的桌椅又是另一种design,蛮不错的说。

这里有个假的水族馆世界。

想知道这里的顾客怎么说?
来看看他们墙上铺满的绘画你就懂。
都是些称赞语和关于鱼类的绘画。



View Blue Reef Fish & Chips, Straits Quay in a larger map

FOOD TYPE:NON- HALAL
PAYMENT: CASH & CREDIT CARD ( CREDIT CARD ABOVE RM50)

BLUE REEF FISH & CHIPS(PG0227214-x)
Straits Quay,
3A-G-20, Ground Floor
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
10470 Tanjung Tokong,Penang
Malaysia
Tel: 016-4049182
CLOSED ON MONDAY
OPERATION HOURS:
TUES – THURS ( 11.30 AM – 2.30 PM; 6.30 PM – 10.00 PM)
SAT – SUN (11.30 AM – 2.30 PM; 6.30 PM – 10.30 PM)


4 comments:

欢迎留言,您的留言=我的动力^^